您的位置:
贸易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AEO企业发展大会

时间:2023年5月18日 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


为构建互利共赢、贸易畅通、相互促进、自我优化螺旋上升的国际贸易生态环境,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,由广东进出口商会主办,深圳市天地纵横产业研究有限公司、深圳市天地纵横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,宏桥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赞助的“贸易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AEO企业发展大会”于2023年5月18日在深圳举办。

作为国内首个以AEO为主题、由AEO市场主体为主角参与的峰会,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AEO企业发展大会在第一届“诚信合规 继往开来”的基础上,将紧密围绕“共建生态 赋能发展”的核心理念,邀请知名博导教授、行业专家、一线大咖进行多视角、多维度的精彩分享,力求引领行业新跨越,加速AEO高信用生态环境构建,助力AEO企业能力提升,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;同时将公布中国AEO最佳实践评选结果(第一批)

MORE>>
首届粤港澳大湾区AEO企业大会

时间:2022年1月6日 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


2014年中国海关AEO认证政策正式推进以来,经过多年发展,AEO制度已在中国落地生根,深受社会各界关注和认可。企业通过AEO认证获得高信用名片,有助于企业维护高信用形象、提升综合竞争力;有助于企业强化国际国内商务合作,获得更多的客户订单;有助于企业获得中国海关的优惠便利和国际互认便捷优惠。

为了进一步打造AEO高信用国际贸易生态圈,赋能企业发展,广东进出口商会特此组织举办“粤港澳大湾区AEO企业大会”。未来将每年举办一届。

大会以“诚信合规,继往开来”为主题,参会企业包括:供应链、商贸企业、制造加工、物流仓储、报关企业、外贸综合服务、跨境电商等多种业态。

MORE>>
INFORMATION
资 讯
MORE>>